Google Search Baidu Search
(多个关键字请用"空格"格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旧版 > 国际交流 > 项目合作

版纳植物园举办中泰合作项目线上会议

时间:2021-09-23  来源:全球变化组  浏览次数:   作者:宋清海     打印  字体: 关闭

  9月22日,版纳植物园举办中泰合作项目线上会议,来自版纳植物园全球变化组与泰国国王科技大学、清迈大学等研究机构的22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泰国研究团队Sirintornthep Towprayoon教授主持。首先Sirintornthep Towprayoon教授致欢迎词,随后全球变化组宋清海副研究员代表中国研究团队发言。发言结束后,Amnat Chidthaisong教授就此次会议的目的进行了简要阐述,2021年是项目实施的第二年,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当前双方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交流讨论。Montri博士和Phongthep博士研究团队汇报了泰国研究样地作工作进展,中方团队Sai博士、张翔博士以及宋清海副研究员就中国研究样地做工作汇报,双方对研究的进展、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通量数据、林冠照片和液流数据的处理方法等进行了讨论,并商议了第二年度论文和预期成果产出,以及数码相机图像分析培训事宜。

  版纳植物园全球变化组张一平研究员,沙丽清研究员,宋清海副研究员,周文君副研究员,泰国国王科技大学Sirintornthep Towprayoon教授,Amnat Chidthaisong教授、清迈大学Montri讲师等参会,本次会议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泰国研究基金会项目:基于林冠色彩指数的中国西南-中南半岛地区跨纬度梯度不同森林生态系统物候特征及其对气候变化响应的联网研究的进一步开展和实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