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aidu Search
(多个关键字请用"空格"格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旧版 > 西园概况 > 党委和纪委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纪委委员工作分工

时间:2022-01-18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作者:     打印  字体: 关闭

  黎廷宇   全面主持纪委、监察、审计工作,重点组织对本单位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检查,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加强对“一把手”领导干部的监督;联系分部综合党支部、分部资源植物室党支部、分部离退休人员党支部。

  苏  涛     侧重抓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对学术不端行为、科研课题经费使用管理、科研成果和知识产权的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监督;联系园部森林生态室党支部。

  郁文彬    侧重分部纪监审工作,负责对大型仪器设备和大宗采购项目进行监督;联系园部资源植物与保护中心党支部。

  石凤平    侧重对园林园艺中心、环境教育中心和旅游管理部三个业务部门和王莲酒店的监督工作;联系业务党支部。

  李晓洁    协助纪委书记受理举报和群众来信来访,查处党员违纪违法案件等;侧重对基建工程与园林建设工程的监督检查,抓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联系机关党支部、园部离退休人员党支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