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1——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做实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机关党支部
  910日下午,在园部第三会议室,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小组工作会议。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德飞参加会议并指导。

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围绕前期负责征集到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任务清单,讨论了各清单项目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机关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清单,是各党小组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征集并汇总,共有33个具体子项目。

机关党支部书记景兆鹏要求各党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把学习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推动工作,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此专项实践活动的成效。

李德飞在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基础上,要求各党小组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更加有力推动解决职工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要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促进两个作用发挥,切实在机关工作作风、服务全园工作质量和效率上有所提升。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景兆鹏

责任编辑:zrb_151c53_03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