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机关党支部

  11月9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观看专题片、结合中心工作作学习辅导报告、党员立足岗位谈体会等内容安排,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与会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通过集体观看专题片《掌舵远航》,回望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及领航者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阔胸襟和非凡韬略。

  会上,支部书记玉最东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会议精神作学习辅导报告。党员干部陈辉结合国重重组与国家植物园工作进行交流报告。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曹志坤传达了中科院加强基础研究工作推进会精神。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备受鼓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有助于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在日常工作中,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服务支撑国家科技创新发展。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党小组以联学联建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了安排。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玉最东,杨玺

责任编辑:吴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