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动态

元江生态站党小组与元江县委党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元江干热河谷生态站

11月14日,元江生态站党小组与元江县委党校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元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白永军主持,元江县委党校党支部、元江站党小组共11名党员参加。

会上,元江生态站执行副站长温韩东从生态站的发展历程、生态站建站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元江站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站情介绍。随后,元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白永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与会党员同志就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交流。最后,在白永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部分内容。

会议期间,与会双方还就今后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党员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事项达成共识,并希望把元江生态站确定为元江县委党校的野外培训基地。会后,全体党员实地考察了元江生态站样地平台和科研设施。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本文作者:温韩东

责任编辑:吴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