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廉政建设

版纳植物园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人员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来源:人事处

  2月25日上午,版纳植物园新一届党委、纪委主要领导人员任职宣布会以视频方式在昆明和西双版纳召开。会议由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主持,昆明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周亚玲、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宣布会。

  会上,周亚玲代表昆明分院分党组宣读了版纳植物园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主要领导人员任职文件。黎廷宇代表园纪委表示,将围绕版纳植物园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主题,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严于律己,有力推动党中央、院党组和园党委、园务会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围绕版纳植物园“十四五”发展目标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甘烦远代表园党委回顾过去一段时间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及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等重要工作中发挥的决策和领导作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干部作风,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充分发挥园党委的作用,为全园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杨永平代表园行政班子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园党委和园纪委开展工作,接受园纪委的监督。同时感谢中科院党组和昆明分院分党组对版纳植物园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杨永平表示园领导班子将履职尽责,共同把版纳植物园各项工作做好。

  园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研骨干、党支部书记和职工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此次宣布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