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廉政建设

版纳植物园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

  3月9日下午,版纳植物园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甘烦远、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主任李德飞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黎廷宇主持。

  会上,黎廷宇领学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本地区实际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李德飞就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要求。纪委委员李晓洁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审议了版纳植物园2022年纪委工作要点的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就本年度纪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甘烦远在讲话中强调,园纪委要不断加强学习,准确把握纪委工作的目的、内涵与特点,结合院党组的部署要求、本单位工作实际与特色亮点思考今年的重点工作;要加强与分院纪检组与上级监审部门的沟通交流,高质量完成版纳植物园2022年度纪检监督和审计工作要点的制定。

园部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