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廉政建设

昆明分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昆明分院
  12月14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开展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会上,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从巡视整改组织情况、台账问题整改情况、党组书记点人点事问题整改情况和整改成效及体会等方面进行巡视整改情况通报。昆明分院通过巡视整改,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能定位、改进工作作风、肃纪明责立制、完善长效机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分院全体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更加有力;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更加紧密;对“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认识更加深刻;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机制更加完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更加深化、细化。通过巡视整改,昆明分院的综合治理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为确保“十四五”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科院巡视办就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按要求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昆明分院在职职工、新近离任老领导、离退休职工代表、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测评。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