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廉政建设

版纳植物园纪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
  10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园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次会议,纪委书记黎廷宇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石凤平、郁文彬、苏涛、李晓洁出席会议,科技外事处处长陈辉、纪监审办公室主任李德飞和业务助理洛桑竹玛列席会议。
  为更好地落实政治监督责任,本次会议特邀陈辉带领全体委员专题学习版纳植物园“十四五”规划内容。陈辉详细介绍“十四五”时期科学研究的三大主攻方向、七项重大任务及重要产出等内容,汇报了体制机制改革、实施保障措施及各部门分工任务情况。与会人员就规划推进情况和各委员监督保障落实任务进行了讨论。随后,黎廷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其余委员和列席人员逐一畅谈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后的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还讨论并部署了中国科学院机关纪委关于开展执纪安全检查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印发《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事宜。各纪委委员汇报了各自联系的工作,讨论了开展廉洁文化活动的初步方案。会上还研究了近期审计发现问题处理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