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廉政建设

园纪委对王莲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园纪委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日常监督的重点,对园区重点场所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防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健全常态化督查机制。

       1124日上午,园纪委书记黎廷宇、纪委委员石凤平、纪委委员李晓洁对王莲酒店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纪委现场听取王莲酒店工作人员演示及汇报,介绍客人入住办理流程及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现场查看酒店前台入住登记信息、双码查验记录、环境消杀记录,向工作人员了解防疫物资储备、酒店传达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落实机制等情况,并听取了酒店关于近期密接人员及被赋黄码人员应急处置情况汇报。

       根据检查情况,纪委向王莲酒店现场反馈了需要改进的问题和建议:要求王莲酒店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要求酒店将防疫关口前移,对入住游客预先提醒,入园严格落实我园各项防控要求;建议在餐厅等公共区域采取措施尽量避免游客与职工学生产生交集,并在酒店大堂设立必要的疫情相关提示,同时前台办理入住时要注意维持秩序保持安全距离等。


园纪委对王莲酒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