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廉政建设

版纳植物园召开对外投资企业2022年度经营情况专项审计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33上午,版纳植物园召开园投资企业2022年度内部审计启动会。园内审工作组、纪监审办公室、资产管理公司、王莲酒店及昆明服务部、和实科技公司、商务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等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内审工作组副组长李德飞主持。 

   李德飞介绍了审计相关情况、审计方案,内审工作组副组长董梦芸介绍了审计环节相关要求,王莲酒店及昆明服务部、和实科技公司和商务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往期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未完成整改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方案。会议对往期审计发现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讨论了审计工作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内审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黎廷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重视审慎自省,正确认识内审工作的意义和作用,要通过内部审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和单位的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