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文化建设

版纳植物园举办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3-01-02
来源:园工会

  12月31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举办“承西园万象,启梦想远航,献礼党的二十大”迎新年晚会。晚会通过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官方抖音号同步直播,园主任杨永平,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廷宇到现场参加并观看演出。

  甘烦远代表版纳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向全园干部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这一年,版纳植物园攻坚克难,各项事业有了新发展。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园要在中科院党组和昆明分院分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落实园“十四五”规划为抓手,统筹推进全园改革创新发展,笃定目标、坚定信心,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本次晚会在版纳植物园园歌《家园》中拉开帷幕,舞蹈《青玉案·元夕》彩裙回旋、长袖飞飘,展现了宋朝满城灯火、歌舞腾欢的盛况;独唱《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悠扬婉转;独舞《彩云之南》、《傣乡情》,婀娜多姿、柔美动人;非洲鼓《美丽中国》,豪迈大气;合唱《爱》,带大家重温了青春岁月;葫芦丝演奏《赶摆路上》,活泼轻快;舞蹈《山花》、《青春舞曲》和《母亲是中华》,带大家领略多元的民族文化。

  晚会还对2022年妇委会优秀工作者和园工会优秀工作者、优秀积极分子进行表彰,用竞答方式回顾2022年大事,通过抽奖与线下线上的观众互动,并为12月生日的职工、学生送上视频祝福。

科普讲解员表演舞蹈《家园》 摄影:依尖防

妇委会成员表演《青玉案·元夕》 摄影:朱仁斌

全体人员合唱《家园》 摄影:朱仁斌

表彰工会优秀工作者 摄影:朱仁斌

 

本文作者:匡金艳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