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版纳植物园参加昆明分院庆祝建党92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3-07-04
来源:党政办公室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的大喜日子里,中科院昆明分院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两年来在创先争优“五个一”主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孙航、院长王庆礼以及昆明分院各单位相关领导,受表彰的“一先两优”及广大共产党员参加会议。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李宏伟、园副主任李庆军等园领导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由昆明分院党组副书记杨君兴主持。孙航书记代表昆明分院党组向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获表彰的“一先两优”及即将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他号召大家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及建设 “三位一体”的中国科学院而不懈奋斗,努力开创中科院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杨君兴副书记宣读了昆明分院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共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昆明分院表彰。版纳植物园机关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范泽鑫、陈利钢、万金鹏、何开红、生从信等5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马铭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昆明分院及各单位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随后,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昆明分院系统的30余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表彰会在雄浑有力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版纳植物园获表彰“先进共产党员”与颁奖领导合影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