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昆明分部工会组织红酒品尝会

发布时间:2013-07-12
来源:昆明分部办公室

7月11日下午,昆明分部工会在101会议室组织了一场红酒品尝会,特请詹克平博士为大家讲解葡萄酒的知识,共有40多人参加活动。

品尝活动由工会副主席佘宇平主持,詹克平博士从葡萄的产区、品种、种植、开花、采摘到酿造过程、储藏器具等各个环节,以及葡萄酒的色泽、口感、品评,甚至酒具等方面一一作了详细介绍,使大家增长了见识。随后,大家对原产于法国的6种红酒,包括波尔多红酒、桃红葡萄酒、波尔多白葡萄酒及奥克红酒等进行了品尝。在品鉴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对葡萄酒的文化及渊源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活动由昆明分部工会与古生态研究组共同主办,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园副主任曹敏、周浙昆抽空参加了品尝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