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园团委举行“七夕节”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园团委

8月13日,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东方情人节——七夕之夜,版纳植物园20余名青年职工、研究生们齐聚一堂,举行“七夕节”青年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以共话情侣峰、欢唱雨林谷为主要内容,在欢歌笑语中让这一节日充满浪漫的温馨与甜蜜,也让青年朋友们借此机会相互表达自己祝福与关怀。 

活动以夜登情侣峰、遥望牛女星拉开序幕。大家脚踏朦胧月色,自绿石林入口沿着栈道拾级而上。一行人相互搀扶牵引,不时驻足欣赏奇树古藤以及夜间才出没的森林“小精灵”,不断溢出笑语欢声,很快便登至情侣峰顶。此时,正值纤云弄巧,星月传情,伴着星月的银辉,在情侣峰高台相互自我介绍,逐一认识交流。正所谓,观天上,牛郎织女渡鹊桥;看人间,今宵欢聚诉衷肠。就在这你来我往间,青年们的情谊渐浓,欢乐渐甚。 

乘着气氛正好,伴着明月婵娟,大家来到活动的第二站——沟谷雨林厅。首先由一首《朋友》独唱吹响了欢唱沟谷雨林的号角,青年们纷纷“亮剑”,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尽情地展现自我、传递情感。一曲《懂你》的男女对唱,道尽了爱人间的缠绵情深,一首男声版的《枉凝眉》,更是演绎得温柔动听,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接连不断,将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是园团委“实践—求知”平台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发挥了新形势下团组织服务青年的功能,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为青年们创造了更多的交流机会。   

  夜登情侣峰的青年

  夜游绿石林发现的小动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