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研究生会举办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6
来源:人事教育处

为迎接第29个教师节,910,版纳植物园研究生会在园部和分部同时组织开展了以“老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的系列感恩庆祝活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温馨诚挚的节日祝福。  

贺卡送祝福,传递学子片片心语 

在节日到来之前,研究生会通过向同学们发放卡片,征集了大家对导师的教师节心语,并于99贴在心语墙上,满满的祝福和感恩不时吸引着来往师生的驻足。 

910,研究生会代表全体研究生同学一起为在园部和分部的老师们送上手写贺卡以及小盆栽,向全园的老师们送去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在接受学生代表的祝福时,全球变化生态组的张一平老师勉励学生要踏实做研究,争取优秀科研成果。当天上午,在研究生部周双云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会学生代表还特意看望了版纳植物园终身研究员许再富老师。 

游戏益身心,共话师生浓浓情谊 

教师节下午的趣味活动,吸引了在分部近30名教职工和研究生来参加。该活动包括有“心心相依”、“搭桥过河”、“齐心协力”、“踩气球”四个环节。按照师生搭配、8个人为一组的游戏规则,由杨大荣老师、彭艳琼老师、李捷老师和陈江华老师分别带领的四支队伍纷纷登场亮相。 

在活动现场,刘爱忠老师、周双云老师、陈江华老师、沈有信老师和张玉梅老师等多位老师积极参与进来,乐在其中。游戏开始时,杨大荣老师身先士卒,率领第三队积极冲关,其他小组也不甘示弱,纷纷各显神通。四个小组的老师和学生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大家玩出了乐趣,玩出了花样。最后,由李捷老师带领的第四小组凭借出色发挥赢得了本次教师节活动的冠军。 

“老师,我想对您说 

本次教师节活动以“老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延续了历届研究生会活动中尊师重道的传统,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最诚挚的爱和祝福,增进了各位导师和同学们之间师生情谊,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看望许再富老师
收到祝福的杨效东老师(左二)
活动剪影
搭桥过河游戏进行中,雀跃与欢呼
齐心协力游戏进行中,李捷老师被学生“团团包围”
师生合影
心愿墙上写满学生对老师的心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