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版纳植物园举行2013年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3-09-18
来源:党政办公室

根据园工会2013年工作要点,园羽协于916日至17日举办了羽毛球团体赛。共有8个代表队参赛,分AB 两组,首先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半决赛。胜队争夺冠亚军,负队决出三四名。 

A组的第一场比赛是员工队对阵实体队,因旗鼓相当,鏖战2个多小时,两队在第五场的混双中才决出胜负。员工队技高一筹,逐一击败同组的3个队,以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而实体队、研究生队、普洱学院队都是12负的战绩,通过裁判们查看各队与员工队的对决情况,实体队稍胜进入下一轮。 

B组的机关队和科研队实力强劲,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先后击败科普队和园林队,提前出线。17日机关队与科研队狭路相逢,科研队凭借女单、女双、混双的胜利获B组第一。 

之后,比赛进入到半决赛阶段。员工队因事弃赛,获本次比赛的第四名。实体队对科研队发起了进攻,1:3落败,获第三名。冠亚军争夺战在科研队和机关队展开,与小组赛时的情况大致相同,机关队的男单、男双胜,科研队的女单、女双胜,混双是两队搏杀的焦点,同样的四名队员,这次机关队配合默契,士气高涨,以更少的失误、更犀利的进攻和更严密的防守赢得了胜利。机关队蝉联我园羽毛球比赛的冠军,科研队为亚军。 

此次比赛可见园羽协的一些成员均是各队的核心,带领本队取得好成绩。我园近两年难觅酷爱羽毛球运动的年轻人,比赛时,队员间实力相差悬殊,缺乏对抗性和观赏性,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羽协,锻炼身体,提高技艺。 

队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