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园团委组织真人CS对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4
来源:园团委

  9月20日,版纳植物园沟谷雨林及橡胶林内上演了一场流汗不流血的战争,展开了一次智慧与勇气的较量——“真人CS竞技对抗赛”。这是版纳植物园团委为了活跃园内青年活动氛围,增强青年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而开展的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委活动。西双版纳游学俱乐部携带装备来园参赛,并对真人CS对抗活动进行指导,版纳园共有3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对抗赛的主角为蝰蛇队与尖刀队,两队均配备两杆狙击枪、两杆重机枪,以及十余杆冲锋枪。对抗开始前,两队分别进行战前演练,借以鼓舞士气并增强相互间的协作配合能力。上午的对抗战在沟谷雨林进行,主要以演练、熟悉为主,由教练进行装备的基本使用方法讲解,并进行三轮演练对抗。对战中,青年们手持仿真枪械,穿梭于丛林之间,在逐渐熟悉装备的过程中学习运用个人技巧,全身心投入扮演好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

  在进行了简短的午餐与休息后,下午的对抗赛在橡胶林内重新拉开了帷幕。对抗项目包括遭遇战、丛林攻防战以及保护VIP等各项战术。青年们在固定区域内运动冲刺、翻越障碍、寻找掩体、瞄准射击、掩护队友,最终争取完成任务。一场比赛下来,大家个个汗流浃背、大呼过瘾。

  真人CS竞技全程需要进行大量运动,是一项既时尚又健康的健身活动;而且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必须团结协作、互相配合,也使得这一运动在让青年们的耐力和勇气得到锻炼的同时,能够加深相互间的信任,锻炼青年们的团结协作的能力。

活动介绍

两队列阵

活动留影

我是狙击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