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版纳植物园青年与安纳塔拉酒店青年举行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园团委

  月到中秋分外圆,又是一年中秋佳节至。版纳植物园团委为了缓解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的思乡之情,同时也为了给青年们提供更多对外沟通交流的机会,于9月19日晚举行了版纳植物园和安纳塔拉酒店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在百花园藕香榭举行,现场欢歌笑语,分外热闹。青年们一边品尝园团委为大家准备的美味月饼及各式水果饮料,一边兴致勃勃地开展了多项有趣的联谊活动。热场阶段,双方青年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相互了解了各自的家乡以及工作部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逐渐拉近了青年间的距离:来自安纳塔拉酒店的青年们带来了他们事先准备好的小合唱《朋友》、哈尼族舞蹈以及《彩云之南》舞蹈,而版纳植物园的外籍研究生Dossa的深情献唱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手机微信“摇一摇”活动,让双方青年相互记下联系方式,以便于进一步加深认识。晚会最后一个同时也是最吸引人的环节——皮划艇友谊接力赛更是调动起了青年们全副的积极性。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们分为两队,每队10人,以各队全部队员到达指定地点的时间定胜负。皮划艇比赛令青年们耳目一新,很感兴趣,整个过程大家兴致高昂,为了赢得比赛互帮互助,相互间的交流和了解不断加深,也给本次联谊活动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在柔美的月光下,联谊活动暂时告一段落。这一晚,双方青年心手相连共同度过,欢声,笑语,谱出了一曲欢乐的青春之歌。版纳植物园和安纳塔拉酒店作为勐仑镇两家最大的单位,隔江相望,联谊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两个单位青年之间的交流,也有利于两个单位之间进一步的合作。

  

  吉他演唱

  

  摇手机,找朋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