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景洪供电局工会来园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园妇女委员会

  2月15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西双版纳景洪供电局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何天金一行6人到版纳植物园开展工会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廷宇代表版纳植物园致辞。他对何天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版纳植物园的总体概况。园工会副主席、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曹俊琇围绕版纳植物园的主要工作进展和2022年度工会工作情况作报告;园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洁介绍版纳植物园团委与党建工作结合开展的情况;园妇委会主任、研究员林华详细介绍版纳植物园妇女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就职工之家建设、文体活动开展、工青妇工作与党建融合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何天金一行实地考察了版纳植物园环境教育中心、3h小区文体活动设施、母婴室、职工书屋建设。

  景洪市供电局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版纳植物园妇委会委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