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版纳植物园组队参加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园工会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气排球在空中划出美丽弧线。4月12日上午,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第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拉开序幕。在五天时间里,共有来自全省该系统内60个单位的112支队伍,共计140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419场比赛。

  版纳植物园首次报名参加此次全省性的气排球比赛,组织了男、女各一支代表队参赛。在五天13场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发球、拦球、起跳、扣杀,紧紧地吸引着球场上每一个人的目光;每一个传球成功时的高声喝彩,每一次失利时的顿足惋惜,每一声“加油”都倾注热情,鼓舞着彼此。现场气氛热烈非凡,随着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欢呼声、喝彩声、呐喊声,声声入耳。 

  赛越到最后,队员们配合就越默契,球也打得越精彩……特别是女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云南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等多支代表队,一举夺得全省气排球卫生科研组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气排球比赛是该项赛事有史以来,参赛队伍、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版纳植物园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体现出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强身精神。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队员间的相互交流和团队凝聚力,更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