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版纳植物园参加州总工会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园工会

  为庆祝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响应第28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总工会主办,西双版纳新华书店景洪分公司承办的“中国梦 · 劳动美  书香版纳,共享阅读”2023年“迎五一 · 百万职工心向党”职工诵读比赛在景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报送的集体诗歌朗诵《你是一棵大树》在此次诵读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版纳植物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黎廷宇和工会副主席曹俊琇领队参赛。在读博士研究生莫雨轩编导集体诗歌朗诵《你是一棵大树》,以纪念版纳植物园创始人蔡希陶先生为主题,旨在弘扬老一辈及新时代科学家“胸怀祖国、心系人民扎根边疆、献身科学”的科学家精神。 

  本次比赛增进了版纳植物园同州内其他单位的交流和友谊,是对参赛成员的一次教育和洗礼,使参赛选手牢记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坚定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奉献终身的理想信念。 

  来自全州各基层工会,中央、省驻单位工会以及各行各业职工、劳动者组成的2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刀亚斌,州总工会副主席张燕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

荣获三等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