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群团天地

版纳植物园妇委会开展“我为妈妈做蛋糕“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妇委会

  五月十四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妈妈的世界很小,常装满了我们;我们的世界很大,常常忽略了她。为了表达对妈妈的感激之情,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妇委会为植物园的妈妈和孩子们精心策划了一场“我为妈妈做蛋糕“活动,共十七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甘烦远发表了活动致辞,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以及对植物园下一代的殷切期望,充分肯定了妇委会的工作。纪委书记黎廷宇倾情演唱了《妈妈的吻》,让我们在熟悉的歌声中细数与妈妈的岁岁年年。接下来的暖场游戏“找妈妈“,让孩子们蒙着眼睛,用触觉和嗅觉寻找自己的妈妈。当孩子认出自己妈妈的那一刹那,母子相拥,在场的人无不动容。在妈妈的帮助下,孩子们用心地装饰自己的蛋糕,他们说要做一个世界上最漂亮的蛋糕送给妈妈。活动尾声,妈妈和孩子捧着蛋糕合影留念,并为妈妈送上节日祝福。这温馨的一刻将永远留在孩子和母亲美好的回忆中。让我们珍惜与妈妈在一起的每一刻,感恩他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