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普教育 > 科普报道

版纳植物园与勐腊县委党校签署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环境教育中心
  3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勐腊县委员会党校(勐腊县行政学校)与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简称“版纳植物园”)签署了《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勐腊县委员会党校勐腊县行政学校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勐腊县委副书记、党校(行政学校)校长刘林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共同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教育培训、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和基地宣传等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刘林感谢版纳植物园对勐腊县委党校的帮助和支持。
  杨永平表示版纳植物园将努力为勐腊县发展做好科技支撑、人才培养和宣传等工作。他指出,教学科研基地要成为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家精神的教学阵地。
  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勐腊县委党校部分领导、版纳植物园党委办公室、环境教育中心相关人员。


签约仪式


挂牌仪式

本文作者:景兆鹏

责任编辑:莫海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