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美国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Richard Ree博士访问版纳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生物地理与生态学研究组

  58日至11日,应版纳植物园生物地理与生态学研究组星耀武研究员的邀请,美国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Richard Ree博士访问版纳植物园。 

  59日,Richard Ree博士在版纳植物园作了题为Ecological and geographic structure in the Hengduan Mountains flora 横断山植物区系的生态和地理结构)的学术报告。报告吸引了众多研究人员的关注,包括专程从昆明植物所赶来的专家。报告后,Richard Ree博士与听众就横断山植物区系的划分及物种分布模型等进行了广泛地讨论。510日,Richard Ree博士与生物地理与生态学研究组进行了充分的学术讨论,对各研究方向和所遇到的问题给予良好的建议,并且深入探讨了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的计划。 

  Richard Ree博士是国际著名的生物地理学家,是目前流行的生物地理学分析软件Lagrange的开发者,目前担任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被子植物综合研究中心的负责人。他长期以来关注横断山的生物多样性等问题,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如PNAS,Systematic Biology,Ecology Letters,Ecology,Evolution等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并长期担任Systematic Biology, Journal of Biogeography等国际期刊的编委。 

Richard Ree博士学术报告

Richard Ree博士与生物地理与生态学研究组进行学术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