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彭代平副主任一行与版纳州科技局领导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09-06-11
来源:科技外事处

科技外事处邀请彭代平副主任和热带木材研究组及经济植物推广站人员于6月10日下午在西双版纳州科学技术局与相关单位的领导座谈,交流工作。


座谈会会场(杨清  摄)

座谈会上,彭代平副主任向州科技局领导介绍了我园近年来为促进西双版纳州新兴产业的发展而开展的一系列资源植物研究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近期即将启动的几个研究与推广项目。参加此会议的我园科技人员分别汇报了橡胶林下种植、竹子快繁技术攻关、云麻良种选育、南美油藤试种等方面的进展。

科技局罕文荣局长非常重视本次座谈会,除了科技局有关科室人员以外,还邀请了州科协、州知识产权局、州科技情报所等单位的9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罕局长对植物园为西双版纳州生物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在会上介绍了全州生物产业重点项目信息,并决定对我园提出的橡胶林下种植新模式、复合茶园模式、南美油藤多点示范等项目予以立项支持。同时,将依托我园科研力量组织申请省院省校合作项目。

本文作者:胡华斌

责任编辑:胡华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