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园承担的财政部战略生物资源科技支撑体系(典型培养物专项)资金项目通过考核

发布时间:2009-07-01
来源:种质资源库

近日 ,根据院生物局要求,典型培养物科技工作委员会 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考核会议,对承担财政部战略生物资源科技支撑体系(典型培养物专项)单位 2008-2009 年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考核。院内植物所、动物所、上海生科院等 10 余个项目承担单位参加考核。我园党政办公室主任殷寿华、种质库负责人兰芹英参加视频会议。

      我园种质库自 2008 年承担该项目任务,每年运行经费为 10 万元,项目建设内容集中在热带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种质资源信息的更新与完善等方面。兰芹英就我园的项目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作了汇报,通过考核,项目工作得到典型培养物科技工作委员会充分肯定,为争取该项目经费的继续支持奠定了基础。
本文作者:谭运红

责任编辑:陈亚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