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闻

老挝文旅集团访问版纳植物园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东南亚中心

  3月11日至13日,老挝文化旅游集团公众公司(以下简称“老挝文旅集团”)副董事长文通·西提昆率团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药材种植、陆稻推广示范、闲置土地大豆试验种植以及跳蚤草、红豆蔻等经济植物栽培及开发利用展开讨论。双方达成共识,将尽快签署合作协议,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版纳植物园主任杨永平表示,双方深化在务实合作领域和人文生态领域的合作,可改善民生,提高当地百姓生活质量,为老挝生物多样性保护做出积极贡献,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推动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积极成果。

  版纳植物园相关部门及云南龙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余人参会。

  访问期间,老挝文旅集团一行人考察了版纳植物园苗圃、作物保护与育种基地以及棕榈园、百花园等植物专类园区,了解相关旅游设施和景区规划等。

会议现场

考察苗圃

考察作物育种基地

 

本文作者:易晓燕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