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要闻

版纳植物园代表昆明分院获中国科学院职工龙舟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园工会

  6月8日至10日,中国科学院第二届职工龙舟比赛在武汉东湖举行,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出席比赛开幕式,版纳植物园代表昆明分院勇夺亚军。

  昆明分院代表队由来自版纳植物园旅游管理部、园林园艺中心、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条件保障与后勤处等部门的19名职工组成,昆明分院工会主席徐菊仙担任领队和教练。队员们不畏烈日风雨,每日繁忙工作之余在罗梭江上积极训练,精心备战。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取得2分57秒66的好成绩。

  本次龙舟赛由中国科学院体协、中国科学院工会主办,武汉分院体协、武汉分院工会承办。赛程长度为300米,采用坐姿,分两轮进行,由两轮用时相加确定最终比赛名次。来自中国科学院机关、各分院、高校、京区企业等的21支代表队共400余名队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昆明分院代表队合影

奖杯

 

 

本文作者:杨森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