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组织参加昆明分院纪检组2022年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2-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纪检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作例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监督,部署推进2022年分院系统重点工作。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纪委书记黎廷宇、园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内部审计组成员及纪监审办公室成员共14人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纪委书记张长春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职能定位,强化正风肃纪,保障科技创新”的报告,结合实际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党章党规对纪检工作的定位和要求,梳理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形势与挑战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代表本单位纪委逐一汇报本年度开展政治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成效等。

  与会人员就开展纪检工作面临的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对深入推进昆明分院系统各单位新时代政治监督工作、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出建议和意见。

园部会场

分部会场

本文作者:洛桑竹玛 李德飞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