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召开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综合办公室

  12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以线上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传达近日中国科学院和昆明分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版纳植物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园党委书记甘烦远主持会议并专题传达学习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全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多地快速发展,版纳植物园疫情防控的压力也不断增加。在新形势下,要贯彻落实侯院长讲话精神,统筹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中心工作,落实发展和安全工作,做好年底重点工作收尾,并抓紧谋划和推进推动明年科技创新的各项工作。甘烦远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会上各部门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园纪委书记黎廷宇通报各部门工作纪律检查情况。

  园主任杨永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实验室安全、施工安全、旅游安全、园区安全、野外台站安全等,谨防出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2022年即将过去,2023年马上到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维持好全园正常生活和工作秩序,关心职工和研究生的健康,扎扎实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

  版纳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科研、支撑、管理和业务部门负责人50人参加会议。

本文作者:曹俊琇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