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科技外事处

  1月4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参与资助的“河边村小组道路硬化建设项目”正式竣工,园党委书记甘烦远带队赴象明乡倚邦村参加项目验收。

  “河边村小组道路硬化建设项目”通过版纳植物园资助结合河边队村民集体集资、地方政府部门资助的模式建设。验收组实地查看河边队新建成的水泥路,认为道路达到预期效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甘烦远在交流中指出,希望倚邦村继续做好生态茶,树立倚邦品牌,做好道路绿化美化,巩固倚邦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倚邦村委会感谢版纳植物园多年如一日的帮助并赠送“驻村倾真情、帮扶赢民心”锦旗,向版纳植物园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何树平颁发“荣誉村民”证书。

  中国人寿西双版纳分公司、勐腊县检察院、勐腊县审计局、象明乡人民政府、倚邦村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受邀参加验收。

合影

本文作者:李繁松 张维静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