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召开特聘研究岗位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人事处

  1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召开特聘研究岗位人员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科技人员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版纳植物园“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探讨在重大科研任务攻关中锻造领军人才的工作机制。园主任杨永平,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以及特聘研究岗位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甘烦远主持。

  科技外事处副处长张维静介绍版纳植物园“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西双版纳国家植物园建设规划情况。苏涛、徐鹏、谭运洪三人作为特聘研究岗位人员代表,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做主题交流报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针对版纳植物园创新文化建设、团队交流合作及如何围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杨永平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版纳植物园2022年度科研项目争取、平台建设、论文发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国家、中科院以及云南省“十四五”的发展规划及有关政策,并对版纳植物园未来如何把握政策和机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杨永平为部分参会的特聘研究岗位人员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刘清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