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调研版纳植物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带队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开展2023年度安全检查调研。

  检查组一行前往公共技术中心和科技信息中心检查实验室安全及网络安全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主持。

  会上,王树志传达检查调研的相关要求,强调2023年工作重点是要做好风险源辨识管控、科研项目风险评估、分级分类教育培训及安全考核奖惩等工作。检查组就现场检查情况反馈意见。甘烦远表示,版纳植物园会按照检查组反馈的意见积极整改到位。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调研亚洲象防护栏项目。

  院办公厅科技安全处、院网络中心安全部、成都生物所所务办公室、重庆研究院综合办公室、昆明分院综合办公室及版纳植物园管理、业务和支撑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现场检查

 

本文作者:李金月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