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中国科学院人才安居保障系统上线工作片区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条件保障与后勤处

   611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人才安居保障系统上线工作片区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以下简称“版纳植物园”)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院条财局”)主办。院条财局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姚冠辉主持会议。 

  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致辞。他介绍了版纳植物园总体情况及人才公寓相关工作,指出院人才安居保障系统的上线将有助于整体提升后勤保障和管理水平。 

  姚冠辉介绍本次片区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单位在6月底前完成基础数据导入工作,为系统正常上线打好基础。院条财局后勤保障处业务主管解永宏从推动无纸化、免手工化等角度介绍院人才安居保障系统工作总体情况;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综合处副处长张伟欣作题为《院人才安居保障系统上线工作及院后勤管理信息共享平台汇报》的报告。各单位逐一汇报当前人才安居保障相关数据准备和导入工作进度,与会人员对该系统及数据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展开深入讨论

  会上,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专家还就移动餐饮、物业报修、资产监控、资产盘点等系统模块进行功能介绍和现场演示。 

  来自院条财局、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广州分院、成都分院、昆明分院的21家院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3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张丽梅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