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西园动态

版纳植物园选派干部任职期满考核会在勐腊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7
来源:人事处

  6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选派的科技副职干部任期满考核会议在勐腊县文化和旅游局举行。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出席考核会,会议由勐腊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岩轰罕主持。

  版纳植物园科技副职干部岩公对挂任勐腊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以来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甘烦远代表版纳植物园感谢勐腊县各级领导对岩公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岩公通过一年工作历练,各方面能力得到一定提升,也为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岩公继续发挥自身特长,改进不足,进一步为版纳植物园和勐腊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甘烦远指出,版纳植物园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勐腊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长期支持和帮助,版纳植物园也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回馈社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加强与勐腊县的合作。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翀代表县政府感谢版纳植物园长期以来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他充分肯定了岩公挂职以来所做出的成绩,希望版纳植物园继续在文化旅游等各个方面继续帮助和支持勐腊县,继续选派更多优秀年轻干部到勐腊县挂职。

  版纳植物园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县委组织部和县文化和旅游局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考核会。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陈志云

责任编辑:zhuangyu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