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子站群!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版纳植物园召开2022年学生思政与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研究生处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相关工作部署和昆明分院分党组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及安全工作督查反馈整改意见,6月23日,版纳植物园召开2022年学生思政与安全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园党委书记甘烦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副主任张教林、纪委书记黎廷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及国科大关于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科研诚信、日常管理与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中科院昆明分院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及安全工作督查反馈的整改意见逐一交流研讨,明确了各项整改工作的责任部门,形成了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 

  甘烦远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以本次督查整改为契机,对照中科院和国科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昆明分院督查意见进行认真整改,尽快落实整改方案;同时要从组织体系、制度体系、保障体系对各项管理工作进行认真思考,各尽其责,真正实现齐抓共管,为我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昆明分部办公室、哀牢山生态站、元江生态站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会,思想政治、科研诚信、研究生日常管理和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玉最东

责任编辑:yuzuidong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