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子站群!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版纳植物园召开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人事教育处

  96日上午,版纳植物园举行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永平,副主席陈江华、张教林及各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甘烦远主持。 

  甘烦远为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永平颁发了聘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永平、副主席张教林分别为在园部和分部参加会议的委员们逐一颁发聘书。研究生部部长周双云从学制、学分要求、学位论文评阅、学位论文答辩、学位成果要求等方面对中国科学院大学和版纳植物园学位管理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各委员对现阶段的学制、导师遴选、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等方面也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杨永平对上一届委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做出了部署。指出版纳植物园应该进一步加强宣传,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加强研究生思政教育、导师培训和管理,定期召开全园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关注毕业生就业及建立校友会等工作,全面提高版纳植物园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本文作者:刀乙航,周双云,王雪琦

责任编辑:yuzuidong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