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子站群!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毕业那些事儿——版纳植物园第2期研究生成长沙龙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研究生处
  3月24日,以“毕业那些事儿”为主题的第2期研究生成长沙龙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园部和分部35名研究生参加。
  本次分享交流主题主要围绕研究生毕业和就业方面的各项内容展开。研究生处负责学位和就业业务的老师全面介绍了毕业答辩、学位申请以及SEP教育信息系统操作不同阶段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结合国家政策和我园实际,交流解读了研究生就业政策与常见问题,分析了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引导研究生以求职目标为中心,关注求职信息、方法和就业动态。
  本期沙龙由研究生处主办,分享主题作为2023年毕业季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为研究生未来顺利毕业和就业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
本文作者:刀乙航、王雪琦

责任编辑:yuzuidong_151c5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