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深圳大学药学院研究人员访问中心实验室

发表日期:2017-09-23  唐霆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17920日,深圳大学药学院院长贺震旦教授及其研究组成员访问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中心实验室,普洱市民族传统医药研究所研究人员罗健等陪同访问。 

  来访人员参观了中心实验室的各试验平台,对平台的建设、管理及运行机制表示肯定。双方对共同关心的科研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探讨,包括有机化学分析、超算应用和管理等方面,并初步达成未来的技术合作意向。 

  贺震旦教授还考察了我园丰富的热带药用植物资源,提出拟在我园建立深圳大学药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的初步合作协议,并期待与我园进行相关科研或教学合作。中心实验室的各技术平台将为实习基地提供的全面的技术支撑。 

  参观显微镜室   

参观人工气候室 

参观液氮制备间   

参观无机化学实验室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