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派员参加中科院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内审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7-11-29  字肖萌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1115-17日,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付昀带领实验室分析检测人员王志英、字肖萌,一同参加了中科院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内审培训,并参加了内审员资格考试,获内审员证书。 

  此次培训由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主办,邀请河北省认证认可协会王建军老师,南宁刘守廷两位老师就实验室内审工作各个方面进行授课指导。 

  王老师为学员认真细致剖析讲解了评审指南。对每一条条文进行细致全面的解释,帮助学员理解要点,整理归纳相关评审要求,以丰富的工作和授课经验,讲整个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丰富形象的案例绘声绘色地为大家开展了形象生动地内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收获满满 

  刘老师以其多年来丰富的分析检测工作经验,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分享了内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细节经验。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自2004年通过云南省实验室资质认定,此后每三年通过复评审。为更好地服务我园科研工作,提供更高质量的支撑服务,中心拟将版纳昆明两地实验室作为异地实验室共同纳入中科院资质认定体系,接受国家认监委中科院评审组监督检查,实行更加合理、严格、标准,有效的管理体系。 

培训班现场

考核通过获得检验检测校准内审员资格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