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园2017年度境外宣传综合排名全院第二

发表日期:2017-12-28  艾崇蕊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的考核结果,版纳植物园在2017年全院英文网站群统计中排名第一,境外宣传综合得分与大连化物所并列第二,仅次于中国科大。 

  本次境外宣传各项排名从英文网站群、新闻宣传(外文)、外媒转载情况、境外宣传综合、英文主站(即院英文网)采用率等方面进行评估。我园外文新闻宣传方面,因外媒报道较少,无新闻发布会等原因,得分排名稍低,为全院第十,外媒转载得分排名全院第十四。 

  我园英文网站以主站发布、页面浏览量、信息发布更新量等优势,居全院第一,并且主站采用率达95%以上,所以我园境外宣传综合得分依然取得了并列第二的好成绩。 

  2016年,我园境外宣传综合排名为全院第四。 

 

版纳植物园英文网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