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实验室冷冻切片机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

发表日期:2018-02-05  唐霆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18129日至2018131日,冷冻切片机在中心实验室4210室安装调试后顺利通过验收。 

     仪器开箱安装调试后,应用工程师林进就基础理论、样品准备、操作要点、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对科研人员关心或关切的科研应用问题及技术细节进行了交流互动。该冷冻切片机具备机械手轮锁,可选紫外线消毒,冷藏室可冷却至-35℃,具有27个存储位置,包括4个速冻区,可编程式和即时除霜选项等。 

      131日,中心实验室邀请我园张萍研究员主持了该设备进行现场验收。验收小组成员查看了仪器的实际运行情况,并对照仪器设备购置合同书中规定的技术指标进行逐一审查。经现场确认,该设备开箱及安装调试流程符合相关规定,实测数据结果符合招标参数,运行正常,通过验收。目前,该冷冻切片机已投入使用,欢迎各研究组和学生前来预约使用。 

仪器安装及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