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中心召开2021年度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2021-12-27  孔佳美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20211223日下午,公共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园部中心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考核会议,中心16名职工和3名员工参会。 

  会上,中心职工逐一汇报了2021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分享了这一年的所学、所做、所思、所感。通过中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一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大家也总结了不足之处,还需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1)始终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规范实验,安全作业,实验人员要密切关注实验室水、电、气、化学药品等各项安全事宜;2)严格践行中心的“质量”方针,继续做好样品分析及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同时做好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3)要勇于创新,积极参加扩项、仪器功能开发及新方法、新仪器的研制;4)分析技术应更好地与科研融合,切实加强技术支撑与科研之间的联系;5)加强科学传播方面的工作,力争创作出高质量的科普作品;6)加强中心的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 

  最后,根据2021年度考核工作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2021年度优秀职工4名并上报审核。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