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2022-12-28  易子月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关于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西热植园发人字〔2022〕144号)、《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西热植园发人字〔2022〕142号)和《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项目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西热植园发人字〔2022〕109号)等文件精神,2022年12月26日下午,公共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了中心工作人员2022年度考核会议。

  此次考核会议地点为分部219会议室和园部中心实验室会议室,园部与分部通过视频的方式举行。中心所有职工(14人)及项目聘用员工(6人)均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中心副主任唐霆主持会议。

  会上,职工通过PPT方式依次汇报了2022年的个人工作总结,就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成绩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对考核报告开展提问,达到相互交流、提高自身潜力和科研技术水平的目的。中心所有员工亦通过自述方式汇报了个人工作总结与成长情况。

  根据园里年度考核文件精神,中心采取自评和互评方式,于部门内选举产生了优秀职工及优秀员工,拟上报单位审核。

  最后,沙丽清研究员对此次考核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作人员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认为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中心所有人员在后疫情期间,尤其注意个人健康防护及实验室安全,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实验及科研技术水平,共同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部会场

园部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