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公共技术中心组织完成2022年度改善科研条件专项大于50万元仪器设备技术验收

发表日期:2023-08-27  字肖萌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8月25日上午,公共技术中心在分部101会议室和园部第一会议室(视频)组织召开了2022年改善科研条件专项大于50万元仪器设备技术验收会。技术验收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组长由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办公室主任高跃东(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担任。会议由公共技术中心副主任张薇主持。公共技术中心、条件保障与后勤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技术验收的设备共7台套,分别为:全自动数字玻片扫描系统、大气气候与环境集成观测系统(2台)、全光谱光谱仪、动物行为轨迹检测及分析系统、全自动超高速溶剂蒸发工作站,以及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

  专家组按照中国科学院条财局批复的实施方案中各项技术指标要求,通过听取设备负责人/使用人的情况汇报、观看视频资料、审阅项目组提供的技术档案和测试报告,并现场查看了安装在分部设备的运行状况等,通过质询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7台套仪器设备达到了实施方案中规定的技术指标,满足验收标准,同意该7台套仪器设备通过技术验收。

技术验收会现场

现场检查仪器设备安装使用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