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Web of Science新平台发布

发表日期:2014-01-14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各位科技人员: 

     新一代Web of Science5.13版本)于2014113日正式发布上线。为提升对高质量学术文献内容的搜索和获取的方式,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使科研发现更轻松便捷,Web of Science新版本在用户界面、数据库名称等方面进行了重要更新。情况如下: 

  一、新平台在哪些方面做了重要的更新? 

  1. 名称——目前的 Web of Knowledge 平台将更名为 Web of Science,而目前的 Web of Science 数据库将更名为 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 

  2. 界面——Web of Science 的用户界面将有较大的更新,将更为直观和易于使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二、新平台在哪些方面没有变化? 

  内容、标准和质量——新一代 Web of Science 在数据库内容、期刊遴选标准等各方面没有变化,延续了数据库一贯的高质量内容。 

  三、以上更新带来哪些更好的体验? 

  使科研发现更为轻松,提供更为全面综合的引文内容和更好的检索工具。 

  更多有关Web of Science新平台介绍,请点击“Web of Science新平台”。 

  附件是Web of Science新平台功能纵览与介绍,供科技人员参考。也可以参加114日(周二)晚19:00-20:00的“在线培训课程”,了解和学习新一代WEB OF SCIENCE平台功能。谢谢!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41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