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技术中心 >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植物形态解剖系统

发表日期:2016-09-26  王力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闭

全自动荧光体视显微镜

正置荧光显微镜

植物形态解剖系统 (ZEISS Ste REO Discovery V20/ Axio Imager A2;德国)

该显微观测系统包含全自动荧光体视显微镜和正置荧光显微镜。

超高分辨率全自动体视荧光显微镜的功能包括:可用于对生物样品进行形态解剖;对古生物样品进行修理;对样品在白光和荧光下进行成像和拍照,包括对立体样品进行景深扩展拍摄;还可利用其绘图臂对样品的显微形态进行线条图绘制。

正置荧光显微镜显微镜具有明场、荧光、微分干涉相称、相差等功能,可对植物、动物、微生物、古生物等的微小个体、器官、组织、细胞(包含活细胞)制片进行形态结构或生理生化特征的精细观测和分析,同时获取高分辨率的显微图像。

仪器联系人:唐霆,E-mail: tangting@xtbg.org.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