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Baidu Search
(多个关键字请用"空格"格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参观艺术邂逅科学画展

时间:2016-10-11  来源:科学传播与培训部  浏览次数:   作者:玉最东     打印  字体: 关闭

  10月10日,西南大学美术学院28名师生到版纳植物园参观“艺术邂逅科学——热带雨林中国画写生作品展”。在画展现场,带队老师苏甦教授带领学生逐一观摩和介绍绘画作品的相关绘画知识,现场科普讲解员不时介绍绘画中的动植物知识,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邂逅科学”课程。

  苏甦教授认为这次画展不仅题材丰富、作品风格多样,而且整个布展设计也很紧凑,“装框很专业,档次很高雅,作为画家来说很高兴”,希望这次画展举办时间更长一些。他表示,画展现场给人一种热带雨林绘画艺术的视觉冲击感,可以说这里既是公众了解热带植物、欣赏艺术作品的一个好地方,对于美术专业的学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场所。

  据介绍,西南大学艺术学院共有2幅绘画作品入选本次“艺术邂逅科学——热带雨林中国画写生作品展”。当天参观画展的学生主要是西南大学美术学院绘画专业大四和研一的学生,他们将在版纳植物园进行十天左右的写生。

 
苏甦教授向学生介绍绘画作品
画展科普讲解员为学生讲解
 
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在画展展厅前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