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22/04/06 上午9:17:24 星期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廉政建设

版纳植物园召开2023年专项审计进场会

发布时间:2023-07-14
来源:纪检监督审计办公室

   7月6日下午,版纳植物园召开2023年昆明分院对版纳植物园专项审计、野外台站内部专项审计进场会。昆明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郭锐,版纳植物园党委书记甘烦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版纳植物园纪委书记、内部审计工作组组长黎廷宇主持会议。

  黎廷宇介绍了本次审计基本情况、审计组成员,昆明分院审计组主审徐菊仙宣读《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关于开展专项审计工作的通知》,并介绍审计方案和审计要求。版纳植物园野外台站专项审计组主审李森介绍了野外台站专项内部审计目标、内容及重点。 

  甘烦远要求全园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希望审计组查实查细,高标准,严要求。郭锐传达了院党组、院监审局对审计监督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分析了内部审计工作的要点,并对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昆明分院审计组、综合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外事处、环境教育中心相关人员,版纳植物园内部审计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